一个兴趣使然的爬墙能手。
不填坑是因为加班加到吐了。

松花蛋

【霹雳/龙剑】声息

剑踪和刀戟看的比较早了除了一些比较重要的剧情我差不多都忘了所以剧情方面可能有bug【。】

如果不太能接受bug剧情的话请把它当成平行时空的看待吧!【士下座】

声息。
1.
要不是伤口传来的剧痛,剑子仙迹几乎以为自己去了仙山。
用仅剩的一臂支撑自己坐起身来,环顾四周,这里窗明几净,空气里还弥漫着淡淡的药味,就连自己的伤口也被人妥善的处理包扎过了。心下疑惑之际,却见一条淡鹅黄色的身影急匆匆的向自己走来。
“哎呀呀,病人就该好好躺着,乱动什么。老人家我好不容易才救你一命。”对方手里拿着水烟管,一边抱怨自己的不配合一边吐着烟圈。
面前之人白发长眉,略微有些圆润的脸上还刺着一道墨黥,不是药师慕少艾又是谁?
“多谢药师救命之恩,剑子仙迹铭记在心。”习惯性的想要一甩拂尘,却才想起自己一臂已断,剑子不由得发出一声苦笑,“哈,只余一只手,这下该用嘴咬指甲了吗?”
“呼呼,都说剑子仙迹爱讲冷笑话,今日一见果真名不虚传。”慕少艾笑眯眯的将水烟管放在一旁,“你的断臂老人家我可是带回来了,新鲜热乎,等你稍做休整就能帮你接上。”眼波流转,又添了一抹狡黠,“不过嘛…接上断臂你也要调养许久才能复原,这期间的药材费手术费还有伙食费,你要如何付给药师我?”
“耶…剑子仙迹身无长物,唯一值钱的恐怕也就只有豁然之境的地皮了。”
“哎呀呀,好说好说。”慕少艾吐了烟圈,烟雾缭绕间剑子仙迹竟觉得这张脸和另一个喜欢吞云吐雾之人重叠。
当真是被龙宿催债催出了心理阴影——剑子仙迹偷偷的想。
也多亏了慕少艾的无双妙手,断臂再接竟是没有丝毫不适。
剑子仙迹乐交朋友,慕少艾闲着无聊,一来二去两人便也成了好友,撇开阿九煮的焦糊饭菜和味道古怪的汤药不谈,在岘匿迷谷的日子倒也算是滋润。
“呼呼,老人家我也想结识儒门龙首那样的美人啊。”慕少艾翻弄着药草,脸上一片向往神色。
“为老不尊,不怕带坏我这个小孩子吗?”蹲在一旁长着猫耳的孩童露出了鄙夷的表情。
“哎呀呀,阿九少爷等你长大了就知道美人的好了,正所谓知好色而慕少艾啊。”从袖中取出包好的麦芽糖,果不其然看见故作老成的阿九尾巴开始摇动,“药师我喜欢美人,就像阿九你喜欢麦芽糖一样。”
“哼,胡说胡说,分明是你自己老不正经。”阿九劈手抢过麦芽糖,“本少爷要去给你们准备晚饭了。”说罢,晃晃尾巴径自走了。
“哈,药师教育小孩子的方式还真有一套。”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老一少的互动,剑子仙迹咽下一口茶。
“少来,看热闹可以,把你怎么和那位大美人相识的经过讲给老人家我听听看,说不定哪天我也能遇到如此绝色。”像是想起了什么,慕少艾托着腮,有些无奈的开口,“要是我家羽仔能像龙宿那样每天笑眯眯的就好了。呼呼,不过这样的话也会很恐怖,还是算了。”
剑子仙迹情不自禁的想象了一下那名总是愁眉紧锁的白衣刀客挂着自家损友那样的一副笑容。
嗯…果然很可怕。
剑子仙迹这么想着,赶紧喝了一口热茶压压惊。

评论
热度(13)

© 松花蛋 | Powered by LOFTER